资源网址

 最近在做四轴飞行器,涉及到ucos操作系统,就慢慢开始接触实时操作系统也就是RTOS,对现在的学习做一下进展记录。跟随学习的老师是卢友亮老师,在网上可以很容易搜到他的教学视频,在这里提供一些资源途径:

1.感谢ARM_engineer栏目的启蒙,http://www.tudou.com/home/_103632002/playlist 这里有很多可以学习的视频资源。

2.为方便读者学习,在电子工业出版社网站提供可在VC下编译的完整源代码,包括例子程序的代码。源代码及PPT可在电子工业出版社网站http://www.broadview.com.cn/15441下载,以用于教学或学习目的。还可以到www.micrium.com网站下载μC/OS操作系统的源代码及查找相关资料。还可以通过作者名或UCOS在百度视频找到本书作者提供的的教学视频.

3.原来没想到51单片机也可以进行UCOS操作,非常之方便,这个视频对嵌入式操作系统讲的比较形象,可以更深入的理解什么是RYOS:http://www.56.com/u94/v_ODM4MjQzOTU.html

4.理解到我的师兄小虎给我的开发历程,他说先不让我去看UCOS系统的内容,可以直接看例程里面的TASK部分,原来不理解这些话,现在看了这个视频之后开始有一点对系统这个概念的认识了,所谓系统就是在底层的基础上执行我们的代码,实时操作免除了我们原来一直担心的不能实时监控的困扰,系统可以让我的、操作更加的灵活和方便。2014.3.27

5.看完这个视频之后开始看卢有亮老师的视频,这个可以更加深入的学习嵌入式,下面是卢有亮老师的配套视频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909627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