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渗透设备:瓶装纯净水设备的特点及适用范围介绍

  随着小型纯净水设备的增多,纯净水处理设备被我们广泛应用,用于生活饮用、化工、医疗等行业。简单说一下其组成的部件和生产纯净水的流程。纯净水处理设备应用膜分离技术,能有效地去除水中的带电离子、无机物、胶体微粒、细菌及有机物质等,是高纯水制备、苦咸水脱盐和废水处理工艺的最好设备。

  瓶装纯净水设备特点

  采用进口反渗透膜,脱盐率高,使用寿命长,运行成本低廉;

  采用全自动预处理系统,实现无人化操作;

  采用进口格兰富增压泵,高效率低噪音,稳定可靠;

  在线水质监测控制,实时监测水质变化,保障水质安全;

  全自动电控程序,还可选配触摸屏操作,使用方便;

  切合当地水质的个性化设计,全方位满足需求。

  瓶装纯净水设备适用场合

  •纯净水生产厂纯净水制备,可配以英诺格林生产的全自动灌装机而组成全自动桶装水/瓶装水生产线

  •食品行业原料配制用水,如添加剂的勾兑、配料、汤料或汁液的配比等,可改善口感、抑制有机物滋生,提高产品保存期限

  •乳品、饮料、制酒行业用水制备,建议采用双级反渗透装置,防止因水中异物导致口感不佳,最大限度的提高产品品质,抑制有机物繁殖,提高产品保存期限

  •化工行业用水,用于化工原料液的配比,化工产品制造,化工循环水等,有效防止因水中离子超标而造成的附加化学反应和品质偏差

  •电力行业锅炉用水,用于锅炉补给水,火力发电锅炉、厂矿中低压锅炉动力系统的补给水,提高生产效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海水、苦咸水淡化饮用,用于海岛、舰船、海上钻进平台、苦咸水地区的水源淡化,使之达到直接生饮标准。

  •养殖、园艺给水,用于畜牧养殖行业,苦咸水淡化,促进动物生长,防止因水质问题引起的各种疾病。也用于园艺培育中的培养育种等,提高生物活性。

  纯净水设备就是一种生产纯净水的专用的设备,经过设备生生产的水被我们用于生活中以及养殖和种植,化学化工行业等。纯净水设备的系统被包括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和其他的辅助的系统组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