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盘数据恢复的妙招

U盘0字节数据恢复办法

所谓吃一堑长一智,这句话真是很有到了,只有经历了失败和挫折,才能找到正确解决问题的办法。这不,前段时间我的U盘老是出现0字节的问题,开始我也没辙,但是出现了好几次之后,我终于受不了了,去网上百度了一下,好多网友都说把数据先恢复出来是最重要的,那我该如何恢复数据呢?


事实上来说,如果不是电脑有问题,U盘是不会被损坏出现0字节的,只有在我们不正确的对U盘的操作导致U盘数据的损坏,及比如说U盘再读取数据的过程中,我们把U盘从电脑中拔下来,又或者是插着U盘的时候外界条件造成的(比如突然断电,突然我们关机了), 万能硬盘数据恢复软件这都有可能会造成U盘0字节的显现产生,当然这样的现象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并且解决起来也很简单,只需要我们用软件恢复一下U盘的引导数据,让系统正常访问就OK了,这里我推荐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恢复软件——U盘数据恢复软件。
我们可以在百度上直接搜索该软件,下载并安装到自己的电脑上,然后打开软件界面,但是我们要注意这事的U盘插在电脑上,并且被电脑识别,出现U盘的盘符。硬盘数据恢复恢复大师识别到了U盘的情况下,我们在软件界面里面选择“丢失文件恢复”,然后选择盘符既U盘盘符,之后进行扫描阶段,事实上,我们通过扫描是来寻找丢失的文件,找到后,丢失的文件名称是存在在扫描下拉框内,选择需要恢复的文件名称,之后进行恢复,这个恢复的过程不仅仅是让文件恢复回原来的U盘位置上,也是在帮助我们恢复已经损坏的文件,也就是以上所说的0字节U盘的数据文件。通过以上简单的操作,我们就可以把0字节,丢失,误删除的文件通通都完整的找回来,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有人说这样的叙述还是看的不够直观,没有关系,直接下载这款软件,软件界面右上角带有操作指引及帮助按钮,相信那里面的介绍会更为详细,这款软件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它的下载和使用是免费的,真的是性价比很高的软件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