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丢失了文件还能找回吗

硬盘丢失了文件还能找回吗

现在很多白领朋友都会用U盘硬盘等存储文件。大多数人对硬盘都比较信任,放在里面的东西大部分都不会做好备份。所以一旦硬盘出现数据丢失、文件损坏等问题,都会弄得我们措手不及。我就有一次硬盘故障丢失文件的经历,不过后来我在别人的指点下,顺利的的找回了我的文件,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这里我推荐一款软件——无敌硬盘数据恢复软件是一款简单易用且功能强大的数据恢复软件,支持FAT/FAT32/NTFS/exFAT文件 系统文件恢复,可以恢复被删除、被格式化、分区丢失、分区表损坏、重新分区或者分区提示格式化的文件数据。 我也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得到这款软件的,由于自己的疏忽,将硬盘中的文件数据误删除掉,当时特别紧张,真的怕数据就这样被删除回不回来了,后来幸好有了无敌硬盘数据恢复软件, 顶尖数据恢复软件才得以拯救我那些误删的数据。使用这款软件非常简单,只要我们从网站搜索并下载这款软件到电脑中,不需要多余的介绍,就会熟练的运用这款软件将丢失误删的文件数据找回来的。
它的操作也非常简单,我们若是遇到类似硬盘故障导致硬盘数据的丢失,无敌硬盘数据恢复软 那我们完全不必担心,发现问题后不要慌张,别再懂硬盘,保持淡定,然后去百度网上搜索下载无敌硬盘数据恢复软件,安装到电脑上,直接打开软件,看到软件界面上面的选项,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选项,进而对丢失的硬盘数据进行扫描和恢复,实际操作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只要懂得计算机的基础操作,相信看了软件自带的帮助文档和操作指引,就都会发现这数据恢复软件的操作是如此的平民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