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络营销制胜的法宝

网络营销涵盖的范围实在是太广,小到一个热帖,大到一个电子商务平台;新的营销方法更新换代,层出不穷;
  对于企业来说,这么多的方法,是一把双刃剑,用的好,目标一一实现,四两拨千斤;用不好,各种资源都打水漂,倒霉者反失一把米。
  企业苦苦寻找一条网络营销制胜之道,孙子兵法云:以正合,以奇胜,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思路和启示。
  所谓以正合,以奇胜,在兵法运用上的意思是指:摆开阵势,以主力力量正面迎敌,待分析敌我态势后,以奇兵破敌。奇乃战场守攻核心原则。
  企业在做网络营销时,首先要分析哪些是自己的营销方法,哪些是自己的正规部队和主力力量,哪些是自己的奇兵,哪些是自己的**锏。
  常规的网络营销方法一般可以实现常规的营销目标,比如用搜索引擎竞价或优化提升企业关键词排名;门户网站、图形广告、实现品牌、知名度提高;利用新闻和博客营销,提高品牌的新闻热度等等。这些方法的实施,产生的结果都在计划控制的范围内,使用得当,产生的效果和投入的营销费用成正比;要是使用不得当,便很难实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常规的网络营销方法的使用,保证了品牌在一时间段内网络知名度和曝光度,达到了以正合时的态势。但要实现品牌社会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的效果,品牌持续的网络高知名度和曝光率,正合时是远远不够的。
  大凡品牌网络营销的经典之作,都有“以奇胜”的成功案例;不管是另国人瞩目的王老吉汶川捐款事件,还是广为流传的kappa女事件,都是利用传播的奇招,创意的怪招,出奇制胜!
  事件炒作,是“以奇胜”的屡试不爽的手段,新的传播手段,也是“以奇胜”的有效工具,病毒营销和SNS营销,可以验证。
  概括的说,品牌网络营销,开始要扎好马步,采用主流网络营销手段,保证品牌信息和形象的广覆盖,起码大家要混个脸熟,经过缜密分析,精心策划,层层铺垫,发出奇兵,高创意的事件炒作和全新的传播手段、悄无声息的品牌植入,最终青天惊雷,全面制胜,让品牌得到最广范围和最深印象的传播。
  网络营销“正合奇胜”之道,值得每个品牌重视和采用,一个好的炒作思路,辅以正确的方法、创新创意,定能为品牌营销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