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控制之Cornerstone Svn简单使用指南(持续更新)

1、连接到HTTP server
RESPOSITORIES栏上,标题栏的右手边有+和-,点击+号(如果第一次打开这个软件,这一步会自动跳出来),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HTTP Server

Server:http server的地址

Port: 空着或者根据要求填写

Repository path: 填入http server的Repository地址。一般这个地址,开源项目host在你创建项目后都会给你地方拷贝。
提示:在这个栏目下面,有一行最后形成的地址,你可以跟开源项目给你的路径看一下是否一致。

NickName: 空着就可以

Name: 填入登录的账户名称

Password: 填入登录的密码

然后点击Add,就可以把这个Repository加入了。

2,Check out

按照1做好自己的REPOSITORIES,选中一个的时候,左上角的Check Out就会高亮,点击该图标,就会出现一个路径选择的对话框。填好相应的地方后,就开始check out了。

注意:第一次在check out没有完成之前,你选择的本地work space目录是不会出现在 working COPIES上的。

3,Commit delete file
先把本地的文件删除,然后在cornerstone的working copies栏目中,找到相应的文件所在的位置,可以看到这个文件有个M标志,表示missing。在该文件上右键点击,上下文菜单中找到Delete,然后确认。刚才的M标识换成了D,表示Deleted。这个时候你就可以commit了。

注意:如果是删除文件夹不能在xcode上操作,直接在Cornerstone里面找到文件夹然后右击标记Delete然后update,之后提交

4,Relocate

如果服务器上改了原始的某个目录的路径,那么在WORKING COPIES上,右键可以找到Relocate To,后面会跟上相应的目录,点击就可以重新定位。定位好后,相应的REPOSITORIES会自动更改。

5,提交.a文件
在CornerStone的菜单栏里面 View->ShowIgnoreItems
把对应的.a文件标记为Add就可以上传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