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SUS服务器配置自动更新方法简介

为方便广大用户及时自动更新,现架设与微软补丁服务器同步的WSUS服务器供广大师生使用。

WSUS服务器适用更新的操作系统:winxpwinserver2003、winserver2008、vista、win7

WSUS服务器适用更新的软件有:reportview2005、2008;visualstuio2005、2008;office2002/xp、2003、2007;sdk components;Silverlight;sqlserver2000、2005、2008、feature pack;

注意:经验证wsus对盗版操作系统升级影响较小,但网络中心不推荐盗版升级。对因使用盗版操作系统升级造成的问题,网络中心概不负责!

用户连接wsus服务器方法有两种:

一.通过配置“组策略”实现。

第一步:点击“开始”→“运行”→运行界面下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然后在“组策略”左边窗口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右键“添加/删除模板”,在添加/删除模板窗口中选择“添加”按钮,打开“策略模板”,在策略模板里选择“wuau.adm”文件,点击“打开”。 
第二步:点击“开始”→“运行”→运行界面下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然后在“组策略”左边窗口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 “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单击“Windows Update”展开窗口右边的“设置”部分(此设置部分下每一项用户均可双击进行设置)。特别注意:用户在双击“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务位置”时,设置intranet更新服务和intranet统计服务器时均填入:http://windowsupdate.ouc.edu.cn
二.注册表修改方法: 
用户可以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