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Builder中创建的项目4种

Flex项目:该项目可以进行快速创建,其中包含MXML文件、可选择的CSS样式表和ActionScript类文件。一个Flex项目发布后将运行在Flash Player上

ActionScript项目:不含任何的MXML和css文件,只有ActionScript类。通常用于编译一个应用程序,而不是用于编译Flex框架或者一个纯粹的基于ActionScript的Flex项目。

使用用编译器将MXML和CSS解析成ActionScript需要的Flex框架。

AIR项目:创建方法类似于Flex项目,只是在New Flex Project Wizard中要选则Desktop Application类型,指示Flex BUilder要发布AIR项目,而不是Flash Player项目。

不会发布SWF和它的支持文件,而是将AIR项目发布到一个AIR应用程序文件(.air)中,包含应用程序SWF,也可能是一个AIR认证问件。

Library项目:用于将类函数库编译成SWC文件(.swc),在编译时可能作为一个类库被添加到一个应用程序中,或者作为一个运行时共享库(RSL)在运行时进行引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