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教你用Chrome的RSS来订阅博客

知道RSS的人不少,但是了解RSS的人却不多,如果你也同样喜欢阅读各种博客,却苦于不能及时跟进,这时候你就可以用RSS了,不错过任一条更新;


1、首先,你得用Google Chrome,因为这讲的是在Chrome的情况下:


2、然后,你得添加插件:Chrome RSS 插件(你可能需要翻墙)
这里写图片描述


3、添加插件后,由于插件本身只提供几个官方的订阅,所以你需要做一个Feedly格式的扩展;请随意订阅一个博客,跳出订阅页面之后,(如图)点击管理(manage)
这里写图片描述


4、然后往选项框中添加一条语句,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Chrome Tracing是一种用于性能分析和调试的工具,它可以帮助开发者深入分析网页或应用程序的运行情况并找出潜在的性能问题。下面是一份简要的Chrome Tracing教程。 首先,确保Chrome浏览器是最新版本。然后,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chrome://tracing"并按Enter键,打开Chrome Tracing界面。 接下来,点击界面上方的"Record"按钮开始记录性能数据。在应用程序加载期间进行一些常规操作,比如点击按钮、滚动页面或者执行其他涉及性能的操作。完成这些操作后,点击"Stop"按钮停止记录。 一旦记录停止,您将看到一个包含详细性能数据的时间线图。您可以使用鼠标滚轮放大或缩小时间线,以更详细地查看各个事件。时间线图上的每个水平条代表一个事件,它们按照发生的时间顺序排列。 要了解特定事件的详细信息,您可以将鼠标悬停在相应的水平条上。部分事件可能会显示额外的信息,例如函数调用堆栈或网络请求详情。 在时间线图下方,还有一些过滤器和选项,让您可以根据需要查看特定类型的事件或调整显示设置。 通过分析时间线图,您可以确定潜在的性能瓶颈,例如长时间的JavaScript执行、网络请求延迟或内存占用过高等问题。可通过这些信息来优化代码,改善网页或应用程序的性能表现。 最后,如果需要分享Chrome Tracing数据以便其他人进行分析,您可以点击界面右上角的"Export"按钮导出数据文件。 总之,Chrome Tracing是一款强大的性能分析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深入了解应用程序的运行情况,并从中找出改进性能的方法。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能轻松使用这个工具进行性能调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