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胸闷气短不需要再做心脏支架手术了


奉劝冠心病朋友们,冠心病能不做心脏支架手则尽量不要做,我去年冬天做心脏支架手术后胸闷气短、头晕心慌、失眠恶心、心绞痛这些症状一直没消失,后来又去医院住了半个多月也没多大改善,基本上等于没做。

 

其实我当初也不想做心脏支架手术,可医生非说不做心脏支架手术我就有生命危险。但碍于实在找不到别的好方法,没办法才做的。可最后的结果一度让我怀疑医生是不是给我用了问题支架。因为这个还专门找过医生,但医生的解释是我身体上有些毛细血管也有堵塞,而这些毛细血管因为太细不能放支架,所以才导致不适症状依然存在。

    

    老公看不下去,又开始找别的方法。我们家的人,人缘都不错,我们一打听,就有不少人帮忙的,不过主意虽然多,但没有一个真正能派的上用场。不是今天邻居介绍中医给我,就是明天保安告诉我,哪儿哪儿有人手握家传秘方,专治心血管疾病,再者就是同事告诉我到国外治疗比较好,最离谱的我们小区的一个老大妈让我请大仙看风水,我彻底晕倒。邻居介绍我的中医,我倒是吃了他几幅药,不过没什么改善,还跟做心脏支架手术之前一样,就没继续下去。

    

最后是老公的大学同学介绍德国生物氧化疗法给我们,我的病才得以康复。这个疗法和支架手术不一样,是按照疗程来治疗的,我已经做了两个疗程。它确实要比心脏支架手术效果好,我治疗两三天胸闷就减轻了一些,睡眠质量也提高了不少,大概十天左右的时候,一些症状都消失了,比如心慌失眠、头晕恶心这些,一个疗程结束后,除了气短和心绞痛,其他症状完全消失。在第二个疗程治疗过程中,心绞痛和气短也都消失了。医生告诉我,这疗法能溶解血栓,所以我正在考虑要不要再去做一个疗程,或者两个疗程。

 

以前因为我的病,我家里人过的也非常压抑,整个家总是笼罩着一股惴惴之气。他们什么事儿都得迁就着我,饭里的油水特别少。经常吃这些清淡的东西,对我来说倒是有好处,但对老公和孩子来说,真的没什么营养,都瘦了很多,我看着就心疼。现在他们还是比较迁就我,因为刚治好,还不敢大吃特吃,但比以前好多了,桌上多了一两个荤菜,有时候我也能吃一两口。

    

各位朋友们这个疗法不仅在效果方面,就是费用和安全性方面也比做心脏支架手术有优势。听医生说还有预防保健的功能,所以我在这里诚心推荐给各位被冠心病折磨的朋友们,希望对大家都有帮助。疗法虽有,良方难求,各位朋友,且行且珍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