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5系四驱版将国产 年内全部上市

  德系三强的奥迪已经率先在A4L以及A6L上推出了quattro四驱版本,与奥迪竞争的宝马也计划在B级与C级国产轿车上增加四驱车型。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对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国产的宝马35系会推出主动智能四驱版本车型,会大大增强我们产品竞争力,两款车均会在我们沈阳的工厂下线。”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5Li四驱版车型的谍照及相关信息,新车尾部xDrive标识充分证明了该车的身份。据悉,宝马国产3Li5Li的四驱版车型均有望在今年正式上市销售。

  宝马旗下车型凭借良好的操控性被广大年轻消费者所喜爱,这其中也归功于sDrive(后驱)以及xDrive(四驱),目前国产3系仅有一款335i为四驱产品,且为标准轴距,未来宝马还将在3系长轴距车型上推出搭载xDrive的产品。此外,宝马5Li也将首次推出搭载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驾驶乐趣。

  宝马国产车型均在位于沈阳的铁西和大东两座工厂内投产,其中铁西工厂在2013年年底产能将扩充至20万辆,而大东工厂也有着16万辆的年产能。凭借对国产X1四驱版的生产经验,宝马在国产3系、5系上增添xDrive四驱系统并不是件难事。

  在德系三强国产B级、C级轿车中,奥迪的A4LA6L同时推出了两驱和四驱版本,且销量一直占据首位,紧随其后的宝马也将在3Li以及5Li上增加四驱版车型来与奥迪抗衡。国产的奔驰C级、E级尚未推出四驱版车型,据悉未来国产的全新一代C级也有望在后驱版基础上增添四驱车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