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精灵显示启动不了或者一直在启动

如果软件启动不了,或一直在启动的情况下、查看软件共享模式是否用的无线AP WPA2模式启动的?

查看的方法:打开WiFi共享精灵(www.wifigx.com)界面,高级设置-共享模式-无线AP wpa2模式。


现象如图







以上出现的情况首先先检查:

 

1、无线网卡开关没有开启;





解决方案:

 

  1、笔记本键盘正面,或者侧面有一个无线的图标按钮,按一下,无线网卡的灯会亮,表示开启了无线网卡的开关。

   2、用快捷组合键按住FN+FN,(N表示任何数字),因为每个电脑的型号不同,无线网卡也不同,所以快捷设置的也不同,举例:FN+F2 F5F9等等)

注意:如果无线网卡开关是开启,那么可以忽略这一条





2、虚拟网卡问题。大部分用户存在的问题,以上问题都判断是正常环境,才可以按下面方法操作。方法不唯一,灵活运用!

 

第一种解决方法:

   首先,检查电脑网络连接的上网网卡是否可以共享,其次查看桌面右下角的网络,是否有一块网卡有internet访问。

   当发现软件启动不了时,可以手动共享一下网络。

     操作方法,完全退出软件界面—手动设置共享—打开网络连接—选择上网的那块网卡(根据不同的用户环境有的是本地网卡,有的是宽带,有的是无线)—右击属性—共享打勾—选择无线连接—确定—再打开软件点启动即可!如果不可以在按下面的操作!

 注意:XP如有遇到这样的情况,之前用第一种方法就可以解决!



第二种解决方法:

 

  WIN7系统打开命令提示符(开始菜单输入CMD)WIN8用快捷键打开开始菜单+R

 

  你必须要知道自己的系统是多少位的,软件安装的路径。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文件安装路径可以直接选中桌面的WIFI图标——右击——打开文件的位置,直接复制文件的路径即可。




当我们知道了文件路径,系统位数按照下面输入cd /d 把文件路径复制到后面!按照我的示范操作如图,最后回车就可以,回车显示的跟我下面的图一样才算是操作正确。然后在输入RmMpAdapt系统位数.EXE(我的是64所以输入32)后面照抄即可,最后在回车,这样就可以把虚拟网卡删掉了,打开软件直接点启动就可以了。(按照要求操作)






如果你的环境比较复杂,那你操作以上步骤软件仍然无法启动,那就再进行以下操作。






若以上操作都无法实现网络共享,可以查看你的电脑是否支持无线软AP

 

查看方法:计算机(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一般会有两个以上的网卡,若没有,可以通过购买WIFI宝硬件解决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