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校园网“一人一号” 高校学子必备秘籍

央视曝光部分高校推广拨号器,实施“一人一号”限制学生共享网络,对于这种行为,主页君甚是不满 !!!




帮学弟们突破校园网的翻墙秘籍

适合人群:计算机专业的学霸

锐捷破解教程

1、卸载干净原来电脑上的锐捷并重启。
按照你的思路卸载,不管方法对错,卸载完后,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点击左边的我的电脑------按下ctrl+f----输入“ruijie”点击 “查找下一个”----找到后右键删除----继续ctrl+f---查找下一个---找到后右键删除……直到注册表搜索完毕(笔者建议,即使搜索完毕了你最好再搜几遍试试,说得明白点儿,笔者不相信你一遍可以搜索并删除完毕)。 最后一步 ctrl—+f找到{FDB88DAF-8DA4-4226-855B-1D816F37AE58} 把该键值删除。另外该键值有可能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FDB88DAF-8DA4-4226-855B-1D816F37AE58} 也有可能路径为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ppmanager\{FDB88DAF-8DA4-4226-855B-1D816F37AE58} 如果找不到就算了吧。
2、安装官方锐捷4.96http://dx1.qqtn.com/qq3/rjrzkdf.zip(请无比安装在C盘,原因我先不解释了)
3、安装完毕后,下载替换文件8021x.exe(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8&uk=4195164371),替换到c:/program files/锐捷网络/Ruijie Supplicant   
4、成功破解

 

更多校园客户端破解教程,详见教程http://www.wifigx.com/xypj/

 

内功不够,借助外力

适合人群:15-25岁非计算机专业学霸、学渣、普通学纸

第一步

百度一下wifi共享精灵

第二步

下载安装最新软件

第三步

开启免费wifi

 

 

忍字头上一把刀

九把刀告诉我们,等到毕业了,就不会被学校拨号器这么坑害了

只有一个字——忍  


  • 13
    点赞
  • 8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