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1种2048开发方法 ?你out了!!

「玩转2048?不如开发2048!」极客学院4月14日正式发布中国第一个2048 Cocos2d-x版开发课程! 上周Andorid版发布之后,仅3天,3283名在线学习过啦!(千万别告诉你现在还没看过!!!)









自古以来,大侠们从来不是靠一招独门绝技行走江湖的。 想想看,慕容复,一招斗转星移是不赖,但遇到真高手就歇菜了……看看人家段誉,六脉神剑+凌波微步,(当然泡妞是看家本领,如此才抱得美人归)。所以,程序猿,要做哪一种武林高手?

上周发布了课程预告后,为了能在周一让好课程和大家见面,我们的剪辑师花了周末2天时间做后期制作,因此还错过了和小伙伴们的野外烧烤。当大家把美味的烤肉照片分享到朋友圈时,你能理解他的心情吗?!  So,来,让我们先掌声鼓励一下!!

有了那么多同伴的付出,才有了2048 Cocos2d-x版开发课程的正式上线,现在登录极客学院,快来学习新武功吧>>>















其实想来,一不小心,我们又是国内第1个推出2048 Cocos2d-x版新课程的 (低调低调)。极客学院一直以最新最实战的课程,帮助开发者学习Android开发,细数曾经的经典课程Flappy Brid,仅1周时间,超过4000人在线学习;Google Wear,仅1天,涌入了超过2000个开发者在线学习,不管你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加入极客学院永远不会太迟!登录极客学院免费学习这些经典课程,我们已经张开双臂等你入怀,你还犹豫什么呢? 快来吧>>>














你身边一定还有很多感兴趣的小伙伴,扫描二维码,及时关注极客学院的微信帐号!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分享到朋友圈,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学习有趣的课程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