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学院】国内首发「秘密」App开发教程,免费开放学习中>>


极客学院上周五预告了「秘密」课程即将上线,我们收到了好多同学的留言,有的“真情告白”说:就是喜欢你们推出最新最有趣的东西;有的担心说:你们这速度也太快了,开放教程免费学,「秘密」怎么看?但最让我们大跌眼镜的留言是:尼玛,终于让我找到一个地方吐槽了!!!


其实……我们想说的是,当「秘密」在朋友圈里面火了的时候,“无聊”的人们真情告白、宣泄情绪、爆料囧事,去寻求一种存在感的刺激的时,作为一名有逼格的程序猿你是不是应该思考下面两个问题:

1)这个在社交榜下载量第1的App是如何开发的?

2)抄袭并超越,如何做出比这个更牛X的App?


当你开始摆出沉思状时,极客学院帮你解决了第一个问题:4月22日(周二)上午8点,正式发布国内第一个「秘密」开发教程所以,记得准时来极客学院学习就好,而且是免费的哦。关于第二个问题嘛,只要你开始了思考,相信有一天你一定会成为让小编刮目相看的程序猿!!


好啦,最后,让我再一次感谢我们的剪辑师,谢谢他为课程上线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周末2天又加班制作后期了......但从他的眼神里我们没有看到“一丝哀怨”,唯有期许!期许优质的课程呈现到大家面前,所以,快点击这里来极客学院学习吧!!这将是对他最大的鼓励!!!




当然,极客学院还会一如既往的推出更新更实战的课程,有空多来极客学院坐坐》》




你还可以关注极客学院的微信,有最新最好玩的信息,我们会及时推送给你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