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4,说爱你的时候:深圳大学z

   
   刚回到广州,明天是这次巡回演讲的最后一场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这两天来回在广州、深圳和珠海等地穿梭。日志都来不及更新。这次在深圳大学的讲座真的非常难忘,
难忘一:这次去深圳路上由于赶时间差点撞车。
难忘二:讲座中吸引了深圳考试中心、深圳策马口译、新东方、新世界、环球雅思、书城和启德等全深圳最著名的培训机构主管和名师捧场;
难忘三:讲座的地点是科技楼一号厅,主办方说:深圳大学每学期举办的讲座很多,很多名师学校只会安排在二号厅和三号厅,而一号厅只会开放在中国和世界有举足轻重的名人,这是学校对X老师的重视。
难忘四:由于第一次来深圳,好友深圳策马翻译的A老师对我这次的行程安排付出一切的努力。
难忘五:深圳大学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大学之一,不太像大学,更像花园和植物园。
难忘六:人生最长的吃饭时间:几位老师和我在海鲜一条街从下午5点半吃到喝到凌晨2点聊人生聊奋斗,还有很多很多难忘。
讲座跟之前的差不多,内容上比原来的加了四六级的技巧为了迎接月底的考试。
形式上也变了点,由于好几位老师的到来,我让他们都上台客串下露一手,游文锋老师上台模仿的一段奥巴马演讲语惊四座,全场震撼。
虽然第一次来深大,感觉这个学校与别的有点不一样,可能是特区的原因,更多的感觉不是人文气息而是商业氛围。了解到大部分的讲座都是以创业和商科有关,英语等教育方面的比较少。
但那天晚上我看到深大的同学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梦想的追求,很多同学都跑上台与我挑战英语。
深圳大学可能不是世界一流大学,但我相信在深大可以培训出世界一流人才。主办方说学生很喜欢我想邀请我下学期再来一次做场专题的讲座,我也尽力抽时间再与同学们见面,一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