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uilder文字处理控件TRichView

TRichView 是一套支持Delphi/C++Builder的控件,有和Word相似的功能,主要用于编辑、显示和打印超文本文档。该控件支持各种各样不同的属性(字体、下标和上标,自定义下拉列表,文本背景颜色)。文档中可以包含表格、图片、在图像列表中所选取的图像、任意的 Delphi  控件、文档居左、文档居右、文档居中或者是段落排列的排版、多级项目符号和编号、自定义页边空白和缩进样式、统一字符编码标准、背景图片、打印预览、RTF输入和输出、HTML输出、现有的文档管理数据版本,

具体功能:

TRichView 程序包完全由Delphi所编写,而不需借助外部的DLL或者ActiveX文件。该产品并不是基于微软的多文本编辑控件。其程序包的注册版包括全部源代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