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我们毕业了

那些坐在荷塘边看鱼儿们嬉戏的日子;那些疯在操场上傻呵呵地追逐青草芬芳的日子;那些趴在教室桌子上窃听鼾声的日子......不知不觉就这样像我夏天捉到的那只蝴蝶一样,轻轻地张开了手心来不及欣赏与爱惜就那么从容的飞离了我不知所措的视线,远远地,轻轻地,却再也回不来。

 

我以我眼看世界——这个最后的母校

保定的天空总是喜欢这种低调的灰色,永远不会因为什么物喜己悲,花开花落,聚散圆缺而变得明朗起来,也许这就是她独一无二的中庸之道吧。那个早晨我们带着各自的大言不惭入主了工商企业管理这个大家庭,更是落户在327这个温馨并且值得我们骄傲的小家。古城的四季是温柔的,没有什么烈日炎炎似火烧,更没有什么天寒地冻无处逃,她的夏天和冬天来的那么理所应当,没有生硬的骤变,虽然她不是南方的娇娘,但这样稳重的感觉绝对算的上是北方的大家闺秀。在这里我们像是她襁褓里的孩子,没有家里的亲人却得到了那份只属于家的温暖。保定默默地抚养也教育着我们这帮出门在外的孩子。

我的母校不是名校,我的老师不是名师,我的同学不是名人,可是终究会有那么一股力量慢慢地改变着我们每个人,尽管我们对将来的一切还充满了迷茫,尽管我们对社会的洞悉还布满了盲点,可是在这里我们明白了这个阶段该明白的所有,我们不断完善着自己,经历了挫折,抗过了考验,该记住的永远忘不了,该学会的永远丢不下了。未来的路很远很远当我某一刻驻足观望,我的保定,我的母校你们也会让我用尽目力。

这片天空里的彩虹———你们我的朋友

任时光荏苒,看岁月穿梭,忙忙碌碌的也好,平凡无奇也好,丰功伟绩也好总有一帮和你磕磕碰碰,打打闹闹,唠唠叨叨用心去贴着心相交的朋友,他们是我的同学,他们是我的兄弟姐妹。记得我们三个那些在学生会忙碌奔波的日子,记得我下铺兄弟那高超的网络技艺、动人的歌喉和那天真的笑脸,记得我对铺舍长兄弟的鸡蛋的美味可口和为刷厕所问题一筹莫展的样子.......有时我们很累,有时我们争吵,有时我们酩酊大醉,可是再多的事也冲不垮我们用信任筑起的友谊大坝。住在对面楼里327的你们我的弟弟(其实一直也想改口叫你妹妹)、妹妹、老谭、车哥、小凤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成长到了亲情的地步,遇到困难我们习惯了一起面对,遇到开心的事我们更是习以为常的分享,大学的色彩像彩虹五颜六色,你们是这条彩虹的源泉。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会捧着它一直走下去不管遇到狂风暴雨还是阳光明媚,在我心里属于你们的位置任谁也抢不走。

朋友们也许我们就快分开了可是我只是希望这是一个逗号而已,分开不一定忘记,酿的久了的感情才最纯正最浓郁的,某年的某天要记得我哦。

捧在手心陪我远航人生的玫瑰——梅梅

亲爱的之所以在最后写的是你,是因为我们要用一生来做笔才书得尽我们的故事。

还记得那个忙碌的夏天嘛?我们的牵手很简,单简单像童话一样,可是幸福却细水长流滋润着我们爱的小幼苗,它不断的成长,终有那么一天它悄悄地变成了参天大树,小小的电闪雷鸣也只是它的过眼云烟。我们牵紧了彼此的手长相厮守就会触手可得。

遇见你之前我是一直在爱情海里迷航的小船,遇见你,你变成了近岸的灯塔指引着我返航,回到了那片温暖的海域后你给了我可以停泊的港湾,那种归属感从未有过。感情这只船在你的海岸我不想再起航了。记得那天的流星划过悄悄地许了个心愿:也许我不是你最好的选择,但我是你最终的选择与归属。

就这样傻傻的纯纯的牵着你的小手慢慢地欣赏我们人生里的每一处风景……早上有我们的日出,中午有我们的艳阳,黄昏有我们的红轮西坠,即使到了晚上还有我们数不完的星星看不够的月亮……永远的永远没有尽头

眷恋与憧憬的交集——工作那点事

眷恋的是我的学业生涯,憧憬的是未来的生活,绕来绕去它们围绕着画的各自那条线有一个相交看似不起眼的小点就是工作。毕业了走在社会路途中的自己像一个新生儿般地望着人来人往没有害怕,没有依靠,但我有的是始终不变的那个方向和出人头地的那份恒心。路漫漫,我不是孔明没有隆中对策,可是信心和勇气会指引初出茅庐的我。

别了多年的象牙塔——校园生活

每一所学校都像军营一样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那些我曾经所熟悉的母校看着来来往往的孩子你的表情熟悉到让我陌生。接纳却从不曾挽留,我们在这里被浇灌的日子,那些没有太多顾虑的生活翻翻照片找到记忆还是那么崭新的一页页,估计这辈子泛黄的机会都没有。没有必要说得那么伤感,因为循环这个概念就是这么的平常,平常到我们有时候大惊小怪,可是回头看看有的只是脚印这个记号而已,没有谁会停下行进的步子。好了我的象牙塔今天我给你的是一个孩子单纯的句号。离开你的那一步我就再也不敢以孩子自居了。再见啦校园生活。

 

写下了点点滴滴的琐碎,开启了一扇通往另一片天空的门,也尘封起了这一片海滩的喧哗,慢慢地我们都开始了自己的神圣使命。如果有掌声请献给自己,如果有喝彩请喊给身边的朋友,收拾好我们的行囊我们的航班就要起行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