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装Visio2013每次打开都提示正在配置,解决办法

由于之前装过office2007、也装过2010版本。新安装visio2013就会出现如下情况


解决办法:

主要是要清理完visio2010及之前的那些没用选项

1、在cmd命令下打开regedit注册表

2、找到HKEY_CLASSES_ROOT\.vsd将其默认值改为Visio.Drawing.11

3、HKEY_CLASSES_ROOT\.vsdx将其默认值改为Visio.Drawing.15

4、保存后再重新打开visio试试。

出现此问题原因:

主要原因是注册表的问题,visio在2010以后不再向下兼容如果你之前装过2010的,新装2013后并不会更新你的.vsd及.vsdx文件的默认打开方式

换种方式说就是当你用visio2013打开这些文件的时候,系统就以为是版本兼容性问题,自己配置了.vsd及.vsdx文件的打开方式,并没有写进注册表,所以会造成每次启动都会重新进行一次配置。

如果觉得有用就请动动您的小手指点赞yo!!!

  • 27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要在CentOS上进行初始化,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下载CentOS镜像:首先,在CentOS官方网站上下载合适的CentOS镜像文件。选择适合你的系统架构的版本,比如32位或64位。 2. 创建安装媒介:将下载的镜像文件烧录到光盘或创建一个启动USB驱动器。你可以使用软件像UNetbootin或Rufus来创建一个启动USB驱动器。 3. 启动安装:将安装媒介插入电脑,并从光盘或USB驱动器启动。你的计算机需要设置为从安装媒介启动。 4. 开始安装:启动后,你将看到CentOS安装界面。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选择语言、键盘布局等。 5. 确定安装位置:在安装类型中,你可以选择如何分区你的硬盘。你可以选择默认选项或手动分区。 6. 设置网络:你需要设置网络连接。可以选择使用动态IP地址或手动设置IP地址、网关等。 7. 设置Root密码:设置root用户的密码。确保你选择一个复杂的密码来保护系统安全。 8. 选择软件包:你可以选择要安装的软件包。CentOS提供了多个预定义的软件包组,比如服务器、桌面环境等。 9. 开始安装:确认设置后,开始安装CentOS。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10. 完成安装:当安装完成后,重启动计算机。重启动后,你可以登录到CentOS系统,开始使用它。 以上是在CentOS上进行初始化的基本步骤。根据你的需求,还可以进行更多的设置和配置,例如安装额外的软件、配置防火墙、设置用户权限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