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解决心脏病支架手术后心慌憋气的方法


心脏病支架手术后心慌憋气怎么办?要知道做心脏支架手术,就得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心脏支架手术有时候并不能治愈冠心病,并且对于一些不适症状也不能完全消除,甚至有时候做了心脏支架手术这些适症状反而更加严重了。所以很多人在做完心脏支架手术后因为出现的后遗症而对心脏支架手术的效果大失所望。

 

我就曾经深受其害,满怀希望的去做心脏支架手术,指望着心脏支架手术能把我从痛苦中解救出来,结果做了心脏支架手术反而把我的痛苦加深了。原来没做心脏支架手术的时候我就是有胸闷气短比较严重,有点儿恶心,还有睡眠不好。做了心脏支架手术后,不但这些症状加重了,还出现了心慌憋气,心绞痛。更坑爹的是我做了心脏支架手术后双腿开始浮肿,走路直打颤。且特别容易累,爬楼梯的时候,每没上一层楼都得停下来歇会儿才行,不然就喘不过气来,日子过的苦不堪言。

 

心脏支架手术的四个多月去医院打了一段时间的吊瓶,有所好转,但两个月之后又回归原位。然后再去住一段时间,然后再复发,来来回回好几趟,直到我在朋友转发的微信上看到德国臭氧治疗中心的生物氧化疗法。上面的对这个疗法的介绍很是详细,我看了之后觉得很有科学性。同时我也看了下面的评论,有不少人点赞,也有不少人表示怀疑,老子不管这些,直接打电话过去咨询,和医生几番交流下来之后,决定一试。

 

这个疗法效果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是心脏支架手术不能比的。我做了四个疗程,第一个疗程结束,除了心绞痛、气短和腿还有点儿浮肿外,其他的不适症状都消失了。不过这些在做第二个疗程的过程中就消失的干干净净了。之所以做了四个疗程是我发现在我做完第二个疗程后,我回去复查,发现血糖降了。于是我又重返南京,接连做了两个疗程的臭氧治疗,直到血糖趋于正常。医生说用这个疗法治疗后,可以停止或者减少药量的服用,我这两年慢慢的把药听了,不过为了不复发,我每年都会去做几次臭氧治疗来保养,现在好的跟这个正常人一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