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工程单步调试进入opencv源码

 对于搞图像的人,opencv是标标配,经常会使用到这个开源库,虽说,配置好工程,就能调用lib,可是不能单步跟踪opencv的源码,始终是内心的痛,好吗?(必须解决这个痛点!)

 其实很简单,首先,我是自己下的opencv源码,然后cmake编译了OpenCV.sln工程,靠这个工程,也可以手动编译得到.lib,.dll一般的,小伙伴们配置好头文件路径,lib路径,然后跑demo,bia Ji,没有找到***.dll,注意了,这时候,一定要把*.dll路径添加到系统path。大部分人搞完这一步,也就可以了。

       存在一拨人还是提示系统找不到的,暴力法,把*.dll复制到你要跑的demo.exe所在的路径,这样,就跟你在一个路径下,系统怎么找也能找得着了。如果想单步调试的,顺带复制*.pdb文件,这个文件记载了很多调试信息,基本靠它,实现单步跟踪~

      这是我的办法,小伙伴们还有其他妙招吗?欢迎支招~    

 今天又掌握一点,我重新Cmake编译了一个*.sln,又得配一次opencv的include文件,lib文件,甚是麻烦,有个挺省心的办法,之前工程的*.vcxproj里面就存过项目配置文件,比对一下,include,link处改一下就好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