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着雨

天空下着雨,淅沥淅沥的声音灌入周的耳朵,是那么微弱的声音,但在周听来却是那么的彪悍那么的霸道,不容分说就灌进他的耳朵。平时,周是很喜欢那种淅沥淅沥的声音的,听起来是那么的富有诗意,看着丝丝飞雨在自己的眼前划过,用指尖触一触那滴落的水珠儿,冰冰凉凉的,多么的惬意。可是今天不行,他很烦,烦的他再也没有心思去倾听那熟悉的声音,烦的他再没有兴致来感受雨滴的清凉。周疲软的瘫在沙发上,手里夹着一根点燃的烟,但是并没有吸,任由它在那里冒着青烟,一截一截的往里燃烧着。周闭上了双眼,臃肿的眼睑把他所以的倦意和憔悴都展现在昏黄的光线下,他没有开灯,尽管现在已是上灯时节。周很想让自己沉沉的睡去,可是他的脑中老是出现那一个身影,那一抹浅浅的微笑老是挥之不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