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不小心格式化文件还能恢复吗

U盘不小心格式化文件还能恢复吗


最近真的是干啥都不顺利,先是出差生病,然后又在工作上出了拆错。就是因为我的漫不经心的状态才导致了我的错误。有一次公司第二天要开会,需要员工汇报属于自己的情况,我就想着提前写一个报告,就用U盘把资料拷回去,完成了一份自己满意的报告。但是谁知道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差点把报告弄没呢。格式化恢复软件: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04926.htm
第二天到了单位,我把U盘插入到USB口上,然后显示让我打开U盘的时候,我点击打开,却弹出个对话框,提示我需要格式化,当时我就生气了,正想点取消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却点上了确认格式化,看着U盘格式化的进程,我的肠子都悔青了,这可咋办嘛,心里有种无能为力的感觉,正在我心中百感交集的时候,邻桌同事发现了我一个早上都是心不在焉的。我顿时有了精神,哀求他帮我解决问题,并把自己今天郁闷的事情告诉了他,他是个老好人,马上便答应马上帮我解决问题。recuva:http://xiazai.zol.com.cn/detail/43/426111.shtml
只见他从百度网上轻松搜索到一款软件——u盘数据恢复软件,迅速下载到了我的电脑桌面上,然后进行双击下载下来的文件包进行安装软件,安装好后,我发现一个清晰简单明了的软件界面,看到好多选项,他迅速根据我的实际情况选择了相应的扫描选项,然后进行扫描,扫描后等了有一阵子,发现软件界面下拉框里面出现好多文件的名称,我自己存入U盘中的文件我还是记得的,我发现了它的存在,更坚定这事成功的决心,只见同事把文件选定后,点击恢复按钮,很快的,U盘中再现那些之前的文件,虽然不知道是否都已经找了回来,但是有了这办法,我的心里就有底了,最后文件顺利找回,谢谢我同事,谢谢这款软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