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S320VC33 学习笔记 开发环境

    TMS320VC33属于TI早期的DSP产品。我们用到TI的DSP接触更多的开发环境是CCS,但是,不得不说的是VC33的开发只能在早期开发环境CC里面开发,我们的软硬件配置是windows xp 32位系统的台式机。虽然都配置好了,但是也让我恼火过好久,有些问题至今还不知所以然。

    打开CC开发环境之前,需要对调试系统进行配置,选择跟自己型号对应的调试器。

    打开CC后,需要注意创建工程的时候选择VC33(汇编器,编译器啥的),另外,cmd文件是必须的,它允许你对各个段的存放地址进行编辑;

    还有,如果程序用C语言编写的话,一定要加载rts30.lib库,方法是在cmd文件中加入"-l rts30.lib",如果没有加,将会出现error;

    调试过程是:编译->File.Load Program->Debug.Go main;这个步骤至少花了我们一周时间;

    之前我们是把程序放在0x800000的RAM2位置,虽然可以把程序下载到RAM里面,却在调试的时候会很卡,以至于不能调试,后来我们把程序放到了0x804000的RAM3位置,问题就解决了,不过原因却不知道,猜测可能是焊接的时候芯片出了问题,不敢确定,由于现在只有一块板,这个问题还有待进一步解决。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