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SP EL表达式详细介绍

E L(Expression Language) 目的:为了使JSP写起来更加简单。

2016-01-27 15:23:41 283

转载 JAVA敏捷开发环境搭建

agile_pic3

2016-01-27 14:23:33 408

转载 《JAVA与模式》之门面模式

《JAVA与模式》之门面模式

2016-01-27 13:35:23 230

转载 《JAVA与模式》之抽象工厂模式

举个生活中常见的例子——组装电脑,我们在组装电脑的时候,通常需要选择一系列的配件,比如CPU、硬盘、内存、主板、电源、机箱等。为讨论使用简单点,只考虑选择CPU和主板的问题。

2016-01-27 10:50:24 304

转载 《JAVA与模式》之状态模式

状态模式,又称状态对象模式(Pattern of Objects for States),状态模式是对象的行为模式。   状态模式允许一个对象在其内部状态改变的时候改变其行为。这个对象看上去就像是改变了它的类一样。

2016-01-25 15:05:32 269

转载 《JAVA与模式》之观察者模式

观察者模式是对象的行为模式,又叫发布-订阅(Publish/Subscribe)模式、模型-视图(Model/View)模式、源-监听器(Source/Listener)模式或从属者(Dependents)模式。   观察者模式定义了一种一对多的依赖关系,让多个观察者对象同时监听某一个主题对象。这个主题对象在状态上发生变化时,会通知所有观察者对象,使它们能够自动更新自己。

2016-01-25 14:14:57 302

转载 《JAVA与模式》之简单工厂模式

简单工厂模式是类的创建模式,又叫做静态工厂方法(Static Factory Method)模式。简单工厂模式是由一个工厂对象决定创建出哪一种产品类的实例。

2016-01-25 11:09:59 235

转载 《JAVA与模式》之模板方法模式

模板方法模式是所有模式中最为常见的几个模式之一,是基于继承的代码复用的基本技术。

2016-01-25 10:19:45 184

aliyun-java-sdk-core-3.2.3

aliyun-java-sdk-core-3.2.3 aliyun-java-sdk-core-3.2.3aliyun-java-sdk-core-3.2.3

2018-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