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yBlo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下性能分析工具和内存泄露检测工具的简介(Valgrind和gprof)

valgrind通常用来成分析程序性能及程序中的内存泄露错误一 Valgrind工具集简绍Valgrind包含下列工具:1、memcheck:检查程序中的内存问题,如泄漏、越界、非法指针等。2、callgrind:检测程序代码的运行时间和调用过程,以及分析程序性能。3、cachegrind:分析CPU的cache命中率、丢失率,用于进行代码优化。4、helgrind:用于检查多线程程序的竞态条件。5

2016-02-29 09:33:48 5953 4

原创 希尔排序实现

希尔排序 希尔排序,也称递减增量排序算法,是插入排序的一种更高效的改进版本。希尔排序是非稳定排序算法。 希尔排序是基于插入排序的以下两点性质而提出改进方法的:插入排序在对几乎已经排好序的数据操作时,效率高,即可以达到线性排序的效率但插入排序一般来说是低效的,因为插入排序每次只能将数据移动一位代码如下:void shell_sort(int arr[], int len) { int

2016-02-24 20:43:06 397

原创 git同步本地分支

1.使用git fetch origin 来同步远程服务器上的数据到本地 2.使用git merge origin/master 合并来自远程分支的数据和本地数据 这样本地数据就和远程主机上的数据保持同步了。 参考文章:https://git-scm.com/book/zh/v1/Git-%E5%88%86%E6%94%AF-%E8%BF%9C%E7%A8%8B%E5%88%86%E6%94%

2016-02-23 21:17:52 1243

转载 八大排序算法实现

概述排序有内部排序和外部排序,内部排序是数据记录在内存中进行排序,而外部排序是因排序的数据很大,一次不能容纳全部的排序记录,在排序过程中需要访问外存。我们这里说说八大排序就是内部排序。         当n较大,则应采用时间复杂度为O(nlog2n)的排序方法:快速排序、堆排序或归并排序序。   快速排序:是目前基于比较的内部排序中被认为是最好的方法,当待排序的关键

2016-02-19 17:19:11 329

WinSetupFromUSB

超简单制作多合一系统安装启动U盘的工具 (支持Win/PE/Linux启动盘)

2017-02-07

c语言程序设计

丹尼斯里奇亲自撰写的c语言程序设计书,这本书清晰的讲解了c语言的基本语法知识,也给读者一个很好的c程序编程习惯。

2015-05-01

Win32ASMTRK

已经了解x86汇编,并且想从事破解和逆向等底层的同学,可以先修习Win32汇编,进一步了解Windows程序的运行原理。

2014-10-23

王爽汇编语言专辑

通过《王爽汇编语言》的书籍、PPT和详细的题后解答,应该可以很好的了解和熟悉汇编语言,进而了解机器(电脑)的运行机制。

2014-09-13

数据结构资料

有用的数据结构课件,帮助你快速掌握c数据结构

2014-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