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yBlo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5.7 复制原理简介

通过复制,可以将来自一个MySQL数据库服务器(主服务器)的数据复制到一个或多个MySQL数据库服务器(从服务器)。 默认情况下复制是异步的; 从服务器不需要一直连接以接收来自主站的更新。 根据配置,可以复制数据库中的所有数据库,选定数据库甚至选定的表。

2017-11-30 23:43:31 696

WinSetupFromUSB

超简单制作多合一系统安装启动U盘的工具 (支持Win/PE/Linux启动盘)

2017-02-07

c语言程序设计

丹尼斯里奇亲自撰写的c语言程序设计书,这本书清晰的讲解了c语言的基本语法知识,也给读者一个很好的c程序编程习惯。

2015-05-01

Win32ASMTRK

已经了解x86汇编,并且想从事破解和逆向等底层的同学,可以先修习Win32汇编,进一步了解Windows程序的运行原理。

2014-10-23

王爽汇编语言专辑

通过《王爽汇编语言》的书籍、PPT和详细的题后解答,应该可以很好的了解和熟悉汇编语言,进而了解机器(电脑)的运行机制。

2014-09-13

数据结构资料

有用的数据结构课件,帮助你快速掌握c数据结构

2014-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