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系统文件被误删怎么恢复




我是三星手机忠实的粉丝,但是再好的手机用久了也会有点毛病。因为桑拿型手机的内存都做得比较大,所以我都没有用过那个内存卡。但是久而就是里面的东西越来越多,手机反应越来越慢,这点令我很郁闷。有没有办法能清空一下内存呢?
今天一个朋友告诉我最近学到了一个新东西,智能手机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skycn.com/soft/appid/17810.html说是可以删除手机里面的垃圾文件,然后让手机变得很快,别说,我看了一下他的手机,还是以前的那台,貌似真的要比之前运行的速度快很多了,还有打字上网的速度,都要好了许多,一时心动,我便把心爱的手机交给他了!
  不一会,他就拿着手机过来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倒腾的,原本开机很慢的手机居然就变得很快了,至少不会让我再等个3、4分钟,而且发短信打字的速度真的快了很多。
  但是晚上我就发现,这个所谓的优化,不是一点缺陷都没有的!因为我家里没有装宽带,所以一直都是手机上网,但是这次,智能手机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67165.html我居然发现手机无法上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第二天,我用公司的电脑查了半天,才找到可能的原因,应该是手机中的一些系统文件的丢失,导致手机无法正常的使用网络,怎么会丢失系统文件呢?也许是昨天让朋友优化手机的原因吧!看来要想手机变得快,还真的是要付出代价的!
  但是我不能不上网吧?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被删除的系统文件?网上也给了我一个方法,就是利用数据恢复软件,不仅如此,还给我推荐了小牛数据恢复软件,这个数据恢复软件就是兼容性好,而且恢复的成功率大,所以才那么多人使用,经过测试下来,果然是不错的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