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发Android高德地图

Android高德地图记录运动轨迹,并自动定位视图到2点之间且自动缩放废话不错说,这次我们来实现一个记录运动路径的功能,当然需要有高德地图sdk的帮助,感谢高德地图。如下:首先把高德地图的sdk集成进项目,这个高德地图的开放平台网站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就不在这里多废话了。http://lbs.amap.com/api/android-sdk/summary/

2017-05-11 15:46:50 1786 8

bsdiff_bspath_bzip2.zip

bsdiff,bspath,bzip2用于Android开发增量更新!

2019-10-16

NDKApplication2.zip

android开发,在ndk工具下,java使用jni调用c/c++代码。

2019-05-14

NDKApplication.zip

android开发,在ndk工具下,java使用jni调用c/c++代码。

2019-05-14

HellloChart监听滑动到折线图表尽头动态加载数据

一个动态加载数据的图表,首次进入加载20条,并且视图显示在最右边,然后滑动到最左边的时候会再动态加载20条数据

2017-06-21

Viewpager+Fragment优化

Viewpager+Fragment优化实例化布局(避免重复调用)

2017-02-09

Genymotion-ARM-Translation

在Genymotion上运行以前的一个项目(libs中有多个SDK和so文件)时,出现以下错误: Console控制台中:Installation error: INSTALL_FAILED_CPU_ABI_INCOMPATIBLE 解决:

2015-10-12

viewpager+fragment滑动页面框架

类似微信框架的,左右滑动进行相应的页面切换.不过ui有很大出入,仅供学习!

2015-07-16

xmpp必须要的3个包

一定要的3个包,xmpp初学者快速开发即时聊天工具

2014-10-21

基于socket,一个server,多个client客户端间的即时通讯

网上很少这方面的资源,如果你是想开一个socket服务,进行多个client客户端之间的通讯,那就是找对了,就是这个例子,不会用可以m我。

2014-10-11

万能ListView适配器

免去重新定义多个相似的适配器繁琐工作,只需要提供一个itemitem的layout文件和一个自定义的item样式java文件

2014-09-23

肯定可以的socket_demo

很多地方的Socket代码不行,我这个肯定可以,而且简单,有解释,请看我的文章

2014-09-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