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FXP

FlashFXP 是一款世界老牌且功能强大的 FXP/FTP 文件传输软件,它融合了其他同类优秀软件的优点,可以像 BpFTP 那样能够缓存文件夹,支持多文件夹选择文件;也可以像 CuteFTP 一样支持彩色文字显示,可比较文件夹;还能够像 LeapFTP 一样的界面风格,甚至设计思路也差相仿佛。

FlashFXP 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工作中均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网络建站以及网站维护首选可能就是 FlashFXP 这款工具。当然,软件接触面比较广的朋友可能会考虑采用开源的 FileZillaWinSCP 等免费软件,操作简单且易于掌握才是最关键的。

预览图:

FlashFXP_FM

功能&特点:

  • 支持文件夹及子文件夹的文件传送、删除操作;
  • 支持上传、下载及第三方文件续传;
  • 可以只传送需要的文件,跳过指定的文件类型;
  • 不同文件类型可以自动以不同的显示颜色;
  • 可以缓存远端文件夹列表,支持FTP代理及Socks 3、Socks 4;
  • 具有避免空闲功能,防止被站点踢出;
  • 可显示或隐藏“隐藏”属性的文件、文件夹;
  • 支持每个站点使用被动模式;

该版由软件缘基于官方绿色便携版精简制作而成,仅保留简、繁体中文语言包即初次使用时可手动选择,仅用于个人学习网站建设与网站维护使用。

本版特点:

  • 初次运行时提示输入 key,点“输入代码”将随包附赠的密钥填入完成激活;
  • 无需安装,绿色便携版解压即用,所有信息不写入注册表,可携U盘随身带走。

FlashFXP v5.0.0 Build 3800 更新日志:http://www.flashfxp.com/history-latest;

隐藏彩蛋:

首先,打开 FlashFXP 的菜单,然后,进入“帮助”->“关于”->的对话框,双击其中左上方的 FlashFXP 图标,便可以进入一个简单的贪吃蛇小游戏“啃砖块”。方向键控制,按数字键 1~5 可以设定速度(貌似好好玩呢)。

下载地址:

1、某度云:http://pan.baidu.com/s/1jGsrlDs(密码:ubt9);
2、地板壳:http://dl.vmall.com/c0md07ywrt
3、渣浪微:http://vdisk.weibo.com/s/vAXP4JyY4PDo
4、秤砣子:http://www.400gb.com/shared/folder_6510234_d3e60a64/

转载请注明:软件缘 » 共享FTP客户端 FlashFXP v5.0.0.3800 绿色便携版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