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情感,叫思念

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还可以这样疯狂的玩一次。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就像是自己的主角,站在西湖之上,演绎着自己的故事。我们每一个人都见证了这次的旅行,添加了更多的意义。
  只因为你,只因为我,就这样邂逅在西湖上。我们被这里的一景一草,一花一朵精美而无比。我们好像回到了最初的单纯,那时的笑脸。我们可以展开双翅,在这西湖上奔跑,狂奔着,没有任何顾虑,高兴的像个孩子。
  我们忘记了年龄,忘记了一切的烦恼。只为在这里相逢,只为在这里高歌,只为在这里微笑。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也不用在意任何人看待我们的态度。我们就这样简单的,像鸟儿般自由的歌唱。
  其实有什么幸福,就那么渺小。哪怕一件很小的事情,也同样能够给我们带来幸福。就像现在,我们不孤单,因为三个女人,总会牵着手,在这美丽的西湖上,奔跑着。
  虽然这样美丽的日子,总是那样的短暂。但时光永不会褪去我们的记忆,相反而更加的深刻。就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无论过多久,也无论过多长时间,永不改变的是我们的情感,对彼此的思念,化作深深的美好祝愿。
  无论距离有多么的遥远,也无论是否在眼前。我想这就是一种情感,叫做思念。总会在某一个时点,也总会在每一个梦里,反反复复的出现。带着你所有的震撼,让你惊喜让你留念。
  有时总会怀念过去的某一时刻,我想那一定是你心中最牵挂的人。爱人也好,朋友也罢,家人也好,我想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本只有自己才能够读懂的故事,独一无二。
  思念是很深的情感,它总会像一根强而有力的生命力一样,牵着你,念着你,总能够第一时间想起彼此来。就算隔着千山万水,就算也只能够对着天空留念,长叹,但依然还会深深的在你的脑海,挥之不去。
  它总是无时无刻的提醒着你,让你知道。这就是情感,带着一种思念,挂在你的心间,记在你的脑海。与你同在,与你分享,生命中的每一次擦身而过的美丽,也注定了今生与你常相伴。
  有一种情感,叫做思念。化作深深的祝愿,飘落在你家的门前。不信,听风,那是我的想念。听雨,那是我的挂念。看光,那是我的微笑。我们曾也这样一起走在雨中,在雨中分别。忘不了那一切,就犹如昨天。
  日子总是平淡,想念却是每天。我想,有一种情怀,总被念起,那就是思念。就好像你在我的身边,从未走远。我在你的心里,也许会很久远。感情就这样一直存在,在我们的时光里,被一种思念牵引着。
  无论过多少年,无论是否在天边,还是在眼前。思念依旧,怀念如前。你曾陪我走过的瞬间,都成为了最美好的画卷,为我编制的心愿。隔着时空,对着自己发呆。想念你依旧,人美,心更美,你依然还是那么美……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就那样最真实的走在雨中,带着我的思念。虽然离别的日子,总是挂念。但我更想念曾有你的陪伴,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成为了最美丽的怀念。想你的笑,想你的好,想你的美,一切都充满了无比的向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