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听云服务器监测探针

写的博客不是高大上的东西,只希望记录自己开始接触工作的一点一滴,为以后积累经验。

在网络中心的工作比较混杂,可能今天需要开发,明天又需要维护,后天也许会接到其他奇怪的任务,不过可以把这当作是一种挑战吧,这不,今天又接到了给服务器配置开源监控程序任务。

刚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不知道是干啥的,不过依稀的记得前段时间在开源中国看到一个“听云”服务器监测工具。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步骤。

“听云”部署很简单

第一步:新增一个Server

第二步:下载java探针


这里需要注意一点是:之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把这个java探针部署到服务器容器里面后就可以把数据返回给听云后台服务器(因为根本没有用到License Key),后来通过和客服交流发现是通过新增Server这个链接点进去后 这个Key是集成在探针里面的。

第三步:选择windows环境

第四步:cmd命令安装探针


接下来是需要注意的问题:

1、jdk1.5环境下会安装失败,后来改用jdk1.8后安装成功

2、JAVA_HOME:C:\Program Files (x86)\Java\jdk1.8.0_45路径和CATALINA_HOM:C:\apache-tomcat-7.0.55路径要配置正确

3、tomcat需要用解压版的,因为安装版的没有catalina.bat,在安装时候会报错,后来我尝试着从解压版本中拷贝一个该文件到安装版本,可以仍然没能成功,后来只能给换了解压版本的tomcat。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