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吴恩达深度学习笔记v5.5

这些课程专为已有一定基础(本的编知识,熟悉 Python、对机器学习有基本了解)想要尝试进入人工智能领域的计算机专业士准备。 想要尝试进入人工智能领域的计算机专业士准备。介绍显示:“深度学习是科技最热门 的技能之一,本课程将帮你掌握深度学习。” 在这5堂课中,学生将可以习到深度的基础会构建神经网络并用在包括吴恩达本人在内的多位业界顶尖专家指导下创建自己机器学习项目。Deep Learning Specialization对卷积神经网络 (CNN)、递归神经网络 、递归神经网络 (RNN)、长短期记忆 (LSTM) 等深度学习常用的网络结构、工具和知识都有涉及。

2018-08-30

数据挖掘比赛入门资料

非常有借鉴意义的数据挖掘比赛入门,通过阅读可以大概了解比赛的流程!!!

2018-08-29

简易投票php代码

非常实用的一个php代码,很好用,大家都来用用咯

2015-03-21

php留言本代码

这是一个简单的php留言板,需要的都可以来看看,短小精悍哦!

2015-03-21

c++课件蛮有用的

我觉得没事看看这个复习资料还是挺有用的,所以大家都下来看看吧,会对你有用的

2014-06-21

c++和c,程序员必备

我觉得这个还是蛮全面的,虽然有点多,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下载看看的

2014-06-04

ACM全部算法.doc

ACM全部算法.doc

2014-04-28

acm竞赛必备资料

经典代码,觉得蛮有用的,大家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编程技巧都可以看看这个!

2014-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