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网站需要花费多少资金?



一、很多个人站长和企业在建立网站前期,最在意的还是建站费用问题,比特建站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企业建网站需要多少费用。

 

1、申请网站域名 购买域名的服务商太多,导致域名服务商价钱都不一样,正常情况下国际域名市价60-100左右,如万网的域名就比爱名网的域名要贵,所以正常情况一下域名价格大概在60-100之间,除了个别特殊后缀的域名。

 

2、购买网站空间 现在互联网上卖空间的服务商多如牛毛,竞争压力大,空间的价格也开始走低,企业网站正常情况下要不了多大多好的空间,500M足够了,如果是购买国内空间的话,价格是以年来计算,估计在300-500元之间,如果选择购买国外空间,那么价格就特别的低了,每月估计在10-20元左右。


3、建网站的费用主要根据网站的难以程度来计算的,越难做的网站,要价更高。小编认为企业在建站期间应该要明确建立网站的目的是什么,网站主要用来干什么?如果只是单纯做网站而做网站,那么这样的网站是没有任何用处的,很多企业在建立网站时由于对建站知识了解太少,经常被网络公司忽悠,花了大笔的钱而达不到想要的结果,造成赔了网站又赔钱的结果,这也导致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自助建站来建立网站的原因了。

 

二、当然,小编也希望企业在建网站时不要只顾着要花多少钱,更重要的是考虑质量与后期服务的问题,所以在设计过程中要考虑专业性和实用性,因此在建设前最好向网站建设公司要一份详细的功能及价格表,了解建这个网站初步需要多少钱,这样对以后系统设计和维护是很有帮助的。

更多建站小知识请登录比特建站:http://www.bitjz.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