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的类型安全问题-Type safety: Unchecked cast from Object to ...

首先,java语言室类型安全的,通常我们遇到这个问题是出现在Object转化为目标类型时,

这个转化并不是安全的。这个问题普遍认为因为使用了jdk1.5或者1.6的泛型,

request.getAttribute("***")得到的是一个默认为Object的类型,当把他们转成List<***>时,

编译器认为有可能会出错,所以提示这个类型安全。

但是具体如何解除这个警告呢,以下是大家普遍用的取消警告的方法(不过危险并没有解除)

一:方法上添加@SuppressWarnings("unchecked")


二:Eclipse的Window->Preferences->Java->Compiler->Errors/Warning->Generic types中Unchecked generic type operation设置为Ignore。


三:Eclipse的Window->Preferences->Java->Compiler将Compiler compliance level 设置为小于1.5


  • 13
    点赞
  • 2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