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阎王殿吗

    若真的有阎王殿,那就是说我们死后会有灵魂,那,可以随风飘动的,可以隐身的,那,是否,我的身边也会飘荡着爱我的爷爷,他在吗?如果真的有奈何桥,我可以在那里等我想等的人吗?如果真的有孟婆汤,我可不可以不喝,这样下辈子我就可以去找我想找的人。


    如果可以选择,我可不可以像三毛说的那样变成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如果,真的死了之后什么也没有了,想念,痛苦,愧疚,幸福,一切的一切都随着我们僵硬的身体慢慢的腐朽掉,那是不是死就不是个可怕的事,而是个解脱。但是那样我们在这个世界得到的,失去的一切都没有了意义了。所以我们不愿放下这条单向线,不管它是什么样的,都坚强的勇敢的活着,只是为了活着。


    如果随着科技的发展,有一天我们真的发现我们只是别人手中的玩偶,那不是很悲剧,如果我们命运早就被人指定,我们只是按着他给我们的路在向前,那就更好玩啦。  看着只是些消极的思维,或是无稽的遐想。但是我们努力的向前,不为别的只为自己活的好些,这是所有的本质,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只是有的人自私到了别人的领地。这只能说为了自己过的好些,就算是玩偶我们也要比别人演的更逼真。所以活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活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