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世音菩萨成道日这一天您应该做的

2014年【农历】六月十九是观世音菩萨证得果位的日子[成道日],2014年【阳历】7月15日。打算去寺庙祈福、还愿的朋友应开始安排时间了,家中供有观世音菩萨的朋友这一天也要鲜花素果焚香叩拜,当日菩萨面前诵读《般若波罗蜜多心经》求福,还愿上表,上表拜章,获福无量功德,大吉庆也。给大家介绍一下在观世音菩萨成道日这一天为家中观世音菩萨佛像净面,观世音菩萨吊坠加持无量佑力的方法。 1、取甘露方法,于2014年【阳历】7月15日,阴历六月十九0点00分后【云贵川,内蒙,甘肃、西藏,青海、新疆等省,请延迟到凌晨2点以后】,把陶瓷碗、罐,或陶瓷盆置于户外,于上午九点以前取回,最好是在大家没有起床之前取回,避免,因人、动物或车辆的增多导致甘露污染或者风干。如果发现甘露被污染弃之不用,还应注意,取甘露的陶瓷器皿不能有盛过荤的东西,最好使用新的。如娶到的是雨水,也应弃之不用。口径越大的器皿接到的甘露越多。 2、加持观世音吊坠、挂件等小饰品方法。 首先请用干净纸面巾,毛巾先把观世音吊坠、吊牌等挂件擦一遍【切忌水洗】,然后把吊坠放入取回的甘露水中浸泡,如果取回的甘露太少,不能把吊坠等挂件完全浸泡,请先把观世音菩萨的正面沾水后,然后再把观世音吊坠正面朝天至于甘露中即可。浸泡12个小时后取出,自自然风干,切忌擦洗。【特别注意】从开始用纸面巾擦吊坠起,要不停的念诵“南无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 2、甘露净菩萨像方法。 用干净纸面巾或者毛巾先把菩萨佛像擦干净,另换干净纸面巾或毛巾沾甘露水,从菩萨面部开始擦洗,顺序是,额头-面颊-下巴-嘴巴-鼻子-耳朵-眼睛;如果余下甘露较多,也可把菩萨全身擦洗一遍,顺序是,先净手,然后从颈或肩开始上至下,从前至后的顺序擦洗。擦洗完毕后佛像放入佛龛,焚香叩拜。【特别注意】从开始用纸面巾擦菩萨像起,要不停的念诵“南无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 3、此日忌行房事,杀生,吃荤,脏口骂人。 此日益 推广佛法、设法会、祈福、还愿、放生、做善事行善举福德无量。 望看到这篇文章的缘主,转发一下,让大慈悲观世音菩萨的甘露洒遍人间,为您、我、他驱走一切痛苦,一切疾恶,一切灾难。靳存胤在这里先行谢过了。文章来源:卜术网本文章由 卜术网 于 2014-07-09 发表在 算命知识 分类下,转载请注明来源于 http://www.bushuwang.com/article-126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