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 Tor socks 转换成 http 代理

你可以通过不同的 Tor 工具来使用 Tor 服务,如 Tor 浏览器、Foxyproxy 和其它东西,像 wget 和 aria2 这样的下载管理器不能直接使用 Tor socks 开始匿名下载,因此我们需要一些工具来将 Tor socks 转换成 http 代理,这样就能用它来下载了。

注意:本教程基于 Debian ,其他发行版会有些不同,因此如果你的发行版是基于 Debian 的,就可以直接使用下面的配置了。

 

Polipo

这个服务会使用 8123 端口和 127.0.0.1 的 IP 地址,使用下面的命令来在计算机上安装 Polipo:

sudo apt install polipo

 

现在使用如下命令打开 Polipo 的配置文件:

sudo nano /etc/polipo/config

 

在文件最后加入下面的行:

proxyAddress = "::0"

allowedClients = 192.168.1.0/24

socksParentProxy = "localhost:9050"

socksProxyType = socks5

 

用如下的命令来重启 Polipo:

sudo service polipo restart

 

现在 Polipo 已经安装好了!在匿名的世界里做你想做的吧!下面是使用的例子:

pdmt -l "link" -i 127.0.01 -p 8123

通过上面的命令 PDMT(Pers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or Browser是一个基于Mozilla Firefox的免费开源网络浏览器,旨在提供用户更安全、更私密的上网体验。它通过使用Tor网络来匿名化用户的网络连接,保护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Tor网络是一个由志愿者运行的网络,通过将用户的网络流量通过多个节点进行随机路由,来隐藏用户的真实IP地址和身份信息。这种多重加密和匿名化的过程使得用户的网络活动更加难以被追踪和监视。 要使用Tor Browser,您需要下载并安装它。首先,您可以访问Tor项目的官方网站(https://www.torproject.org/)下载Tor Browser的安装包。然后,根据您的操作系统选择正确的版本进行下载。安装包下载完成后,您可以运行安装程序,并按照指示进行安装。 在安装完成后,您可以打开Tor Browser。当您第一次打开Tor Browser时,它会连接到Tor网络并进行一些初始化设置。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请耐心等待。 一旦Tor Browser成功连接到Tor网络,您就可以开始使用了。您可以像使用任何其他浏览器一样使用Tor Browser浏览网页、发送电子邮件等。不同的是,Tor Browser通过路由您的网络流量通过多个节点来隐藏您的真实IP地址,从而保护您的身份和隐私。 需要注意的是,Tor Browser可以提供更高的匿名性和隐私保护,但并不能完全消除所有网络安全风险。使用Tor Browser时,仍然需要注意不要分享个人敏感信息,避免下载不安全的文件或访问不受信任的网站。此外,由于Tor网络的性质,您可能会遇到一些访问速度较慢的问题。 总结起来,Tor Browser是一个提供更安全、更私密的上网体验的浏览器。它通过使用Tor网络来匿名化用户的网络连接,保护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您可以通过下载并安装Tor Browser来开始使用它。请注意,在使用Tor Browser时仍需保持警惕并采取适当的网络安全措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