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蓝牙游戏开发(一)

蓝牙4.0 据说是超低功耗,随之而来的是智能手表、手环、同屏对战塔防等。咱也了解了解相关的技术,做技术储备。今天需要总结的是蓝牙聊天的例子,例子来源于Android的官网。我们把关键的技术理一下。

关于蓝牙开发的主题,可以参考Android官网的这个链接

1.BluetoothAdapter

表示一个本地设备的蓝牙适配器。它可以让你执行一些基本的蓝牙任务,比如初始化扫描设备、查询已经配对的蓝牙设备列表、使用MAC地址实例化一个蓝牙设备、创建一个蓝牙服务器Socket来监听一些连接、开始扫描周围低功耗的设备。

JELLY_BEAN_MR1及以下的版本中,使用getDefaultAdapter方法来得到BluetoothAdapter;在JELLY_BEAN_MR2及以上的版本中通过getSystemService来拿到其实例。到目前为此最新的版本是LOLLIPOP,在5.0及以后的版本中会有一些新的改变。

我们用它的打开蓝牙数据开关、扫描周围蓝牙设备等等。在扫描的时候碰到一个蓝牙设备让谁能够扫描到的问题。如图: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