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view中当设置自动生成列时对列中字段使用 html代码显示

最近做一个项目,因为数据源中的表的字段是动态生成的,所以并不能事先在代码中设置模版列。只能使用AutoGenerateColumns= "true" 了,这样就带来一个问体,那就是,我的字段值中带有 html代码,以用来在显示的时候控制格式。以前可以设置模版列的时候就好办了,直接设置模版列的 HtmlEncode="False"就可以了。但是现在就没有办法设置了。找了好多办法也不能实现。就暂时放下了。继续作别的了。晚上回家,忽然想起来一种变通的方法,于是试了一下。果然好用,分享出来。原理很简单我就不说了。看看代码就知道了。

代码如下: 

protected   void  GridView1_RowDataBound( object  sender, GridViewRowEventArgs e)
    
{
        
if (e.Row.RowType == DataControlRowType.DataRow)
        
{

            TableCellCollection cells 
= e.Row.Cells;

            
foreach (TableCell cell in cells)
            
{
                cell.Text 
= Server.HtmlDecode(cell.Text);
            }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