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六爻周易排盘起卦软件,有电脑和手机Android App,Pad平板应用,卦例本机网络双备份,支持藏山卜

  东方六爻排盘起卦软件电脑PC最新6.7.2版,安卓手机最新2.8.6版
主要功能 :
1.有安卓手机版App,Pad平板大字体版应用和电脑PC版软件,实现电脑和手机、Pad数据互通。
2.支持百度云存储,换电脑卦例数据不丢失。后台数据加密保存确保隐私安全
3.方便的卦例搜索功能
4.方便的断语反馈撰写并在线保存
5.支持cpu真随机数起卦(酷睿3代及以上cpu支持)
6.支持多种起卦方式,支持藏山卜排盘

7.电脑版支持每个卦添加图片附件

特色功能

1.电脑版和手机版均支持藏山卜排盘

2.竖屏隐藏天干,横屏时自动显示天干、公历日期时间、农历、节气(如果交节令那天)。

3.支持焦氏易林词显示,汉朝焦延寿所创,4096首小诗每卦一首,可供断卦时参考

4.对于没反馈的卦在搜索显示时会高亮显示,方便跟踪研究

5.支持在起卦时勾选“仅排盘不保存”,适合有时只要起卦学习的场景

6.支持根据卦名排盘,电脑版支持直接发送卦例到指定邮箱

7.手机版支持看卦时屏幕常亮(可选)

8.电脑版支持导出在线卦例为文本文件,可方便的保存

9.无广告无推送无收费,退出时不驻留后台不耗资源。不过对于频繁使用的朋友也提供了退出时隐藏到后台的选项,这样能在下一次使用时立即显示无需重新启动加载。在“我的”页面勾选“按返回键不退出可快速启动”选项即可

10.有Pad大字体版,适合年纪大的或者不喜欢看手机小屏幕的用户。

 

Android手机版,下载地址:http://www.finer2.com/abc/
华为应用市场已上架,可在应用市场搜索“东方六爻”下载安装

Pad安卓平板大字体版,下载地址:http://www.finer2.com/abc/

电脑PC版程序,下载地址:http://www.finer2.com/abc/

 

软件界面

手机版界面(支持藏山卜排盘)

特色功能:支持仅排盘,不保存,适合有时临时起卦学习用

手机版排盘

竖屏简化显示,横屏时自动显示天干、公历农历节气、完整六亲六神

 

特色功能,未反馈的卦蓝色高亮显示

为提升在Pad平板上的显示效果,新出了一款Pad大字体版

(提示:)东方六爻手机版也能在Pad上运行,比Pad大字体版能显示更多信息。不过也有人喜欢宽厚的界面,所以具体使用哪款看个人喜好了。我个人更喜欢大字体版的,有类似看书的感觉。

界面对比效果如下:

手机版在pad上的效果(10寸视网膜屏平板上的截图,如在手机上浏览该网页你会感觉这截图字体很小。但在平板上看清晰舒适)

 

横屏时(自动显示天干、公历日期、农历、节气(刚好那天的话)):

(10寸视网膜屏平板上的截图,如在手机上浏览该网页你会感觉这截图字体很小。但在平板上看清晰舒适)

Pad平板大字体版运行效果:

(10寸视网膜屏平板上的截图,在平板上显示效果更震撼)

横屏时:

电脑pc版运行界面:

起卦界面,支持手摇,电脑自动,数字起卦等方式

查看最近50卦,支持单机使用,然后可查看哪些卦是单机的,然后保存一下即可同步数据到服务器。

 

 

卦例数据查找功能

 

其他下载地址:

电脑下载PC版程序:https://pan.baidu.com/s/1k5_7Tojj01oSnAn6Xcn_tA

电脑下载手机用apk文件:https://pan.baidu.com/s/103GFU_3QJYAP31s_KSZd9g

电脑下载Pad平板大字体版下载:https://pan.baidu.com/s/1DP2mWa_SMSO0dIilTg4bLA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PC机软件,需要.NET Framework 2.0  六爻程序主要分两部分内容:起卦、断。程序菜单里还有周易六爻、梅花易数等方面的基础知识,供学习参考。 起卦方法:  1、时间起卦:您选好右边的年月日时分等起卦时间信息后,点击“时间起卦”按钮,即可排出来。  2、数字起卦:点击“数字起卦”按钮,在“输入数字”框里输入一个两位以上的数字,再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排出来。  3、手选起卦:请点击“手选起卦”按钮,会出现一个包含六十四的图来,您可用鼠标点击其中一,再选择下面的动爻(如果没有爻动,则不必选取),然后再点击“确定”按钮。如果不想起卦,请点击“取消”按钮。点击“辞爻辞”,可查看此的解释。  4、铜钱起卦:本功能里有两种起卦方法,左边一种是“手工起卦”,您可逐一选择几次摇的铜钱背面情况,选好后,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右边一种是“电脑起卦”,连续点击六次摇后,下面的按钮会变成“确定”,点击后会产生摇结果。如果不想起卦,请点击“取消”按钮。  5、分秒起卦:求上数:如47分,4 + 7 = 11,11对8求余数为3  求下数:如39秒,3 + 9 = 12,12对8求余数为4 求动爻数:如47分39秒,4+7+3+9=23,23对6求余数为5 断方法:  1、六爻分析:  主要断内容有:程序会计算出主数,找出主和变的几个主要神煞:天乙贵人、驿马、空亡、咸池、华盖等,这些属于断的基本信息。程序会对每一的爻与爻的关系、爻与月日的关系等用“吉”、“凶”来表示,操作人员根据这些“吉”、“凶”的轻重、所测的事象,再用中肯的语言表达其结果。程序的作用是找出相关的组合关系,操作者来最终下结论。另外程序也分类列出一些常见的断项目,有测来意、定应期、问升学、婚姻、子女、财运、行人、出行、官司争讼、失物、疾病、天气、国运、自然灾害等。请操作人员根据各项目里的断语和前面列出的一些吉凶综合判断问事的结论。  2、梅花易数断分析:适合于有一个动爻的,如通过时间起卦或数字起卦等,起出的都有一个动爻,可以用此方法断。通过其他方法起的如果有一个动爻,也可用此方法来断。断内容包括辞、动爻爻辞、二十多类分类断等内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