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言论集(二)


1) 飘荡的人,你幸福吗?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003/5003944.xml?temp=.9556543
自己想清楚的事就去做, 别太顾及别人的看法,往往自己的想法是最适合自己的,回家乡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回家乡也并不意味着放弃事业, 想一想能否利用自己的所学为家乡的软件事业做点贡献, 也许在深圳不算高手,回到家乡就是数一数二的了,其实很多小地方也有不少开发网站和软件的需求,那些大公司的企业根本无法顾及到,所以也是有很广阔的空间的。

2)人生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009/5009396.xml?temp=.9616815
自己找三个一生中最想实现的3个目标吧,比如说:健康、知识、财富,  有空就多锻炼,找各种新奇的运动来玩, 多读书, 虽然读书和赚钱没有直接关系, 但饱读诗书换来对人生的感悟是钱买不来的,  当然,钱也重要,但钱往往也要基于前两个目标。  所谓身份地位有时真的不过是过眼烟云。  伴随自己一生的还是健康和知识

3) 测试经商头脑:在上海,给你三千元钱,有一个简单住的地方.不叫你去打工.你如何在上海慢慢发财致富?希望大家跟贴给个思路或可行的方案.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006/5006974.xml?temp=.5083277
1) 启动资金少,所以寻找“短平快“的路子, 到网上接私活, 专门接那些边边角角别人不希罕干的,比如改网站拉, 比如给一些外行做点小软件啦, 顺利的话, 头两周基本是试探市场期, 两周后可能有单子, 玩命开发, 头一月实现收入3000, 同时控制开销在1500元,包括房子和吃以及上网费, 如此滚动发展,同时注意积累客户资源以及技术资源,以后再做同类项目时能极大的压缩时间, 顺利的话,第二月可做一个稍大一些单子, 收入6000.

2) 虽然前期资金受限&#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