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应用发布Invalid Binary问题解决方案

上次发布一淘HD应用,头一天发布,第二天就上线,私下还在想,是不是苹果采用什么优化的解决方案了,导致审核速度加快了。

这两天发布新版,一直碰到Invaild Binary问题,才想明白,原来大家都被这个问题绊住了,导致上传的应用少,所以审核速度变快了。

一开始碰到Invaild Binary,网上搜索了下,看到一些资料说Icon问题,可能会导致Invaild Binary,碰巧这次发布修改了Icon问题,各种修改

折腾后,上传应用还是报Invalid Binary问题,由于未在某邮件组,一直收不到苹果发的问题邮件,盲目处理了1天都未解决问题,正好认识有个同学在邮件组,帮忙看了

才找到原因。邮件如下



看到邮件,终于找到问题根源

1:苹果的广告更新条款调整了,我之前上传的时候,一直选择的是NO,项目依赖外部库确实用了IDFA,因此按照相关选项勾选,如下图。


2:第二个是个notice信息,未使用带有push授权的认证文件进行打包,这只是个notice。没事。

按上述调整后,重新上传,终于OK,进入waiting for review状态

相关资料:

http://techcrunch.cn/2014/04/12/apple-developers-must-now-agree-to-ad-identifier-rules-or-risk-app-store-rejection/

http://blog.changyy.org/2014/04/ios-improper-advertising-identifier.htm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changyyorg+%28%E7%AC%AC%E4%BA%8C%E5%8D%81%E5%9B%9B%E5%80%8B%E5%A4%8F%E5%A4%A9%E5%BE%8C%2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