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ortoiseSVN 提交 "慢"

最近在项目提交时,发现越来越慢了,点击确定后要等好长时间才可以提交完成.但时不时的还会快上一次.查了很多地方都没找出原因.那么只好自己分析了.根据经验,这不是网络问题,因为好的那么一两次里,就算再多的内容,提交的都会很快,只是每次启动提交很慢.所以这应该是本地的问题. 那么问题可能是: - 设置问题 - 软件问题 - 系统问题 - 缓存问题 - 日志问题设置问题应该不是这个问题

2017-08-07 16:42:14 14050

ppt2jpg PPT输JPG的脚本

一段利用wps将ppt转换成jpg的脚本代码。 需要在windows下使用。需要已按装wps。 使用方法:在CMD中 wscript ppt2jpg.vbs PPT的完整路径 输出JPG的完整路径。 其他外部程序可以通过调用系统的shell指令,调用这个脚本。

2018-09-16

文本Base64编码解码工具

一个早些年写的Base64的工具,可以对文本进行编码解码,功能简单到只有这个功能。

2018-03-01

wps2015二次开发文档

wps的二次开发文档,适合用vbs脚本来控制wps软件执行相关动作。从实际使用上来看,后续的wps版本也基本可以使用这个文档来操作,没有太大的改动。文件档中包括了WPS,ET,WPP三个部分的文档。

2018-03-01

3DGame_PDF

PDF格式,含例子代码,是初学Directx编程的比较不错的资料。

2009-08-31

DirDialog类

VC用的一个类,用来调用显示选择文件夹的封装类。

2008-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