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头像 宣布与王琦结婚

     明星结婚的喜事在娱乐新闻中热度还是挺高的,昨日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头像,二人在抱在一起手拿结婚证合影,看起来十分开心。

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头像 宣布与王琦结婚

微博发文称:“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

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头像 宣布与王琦结婚

这是一张“婚后”头像:王琦躺炕上悠闲玩手机,沈腾拿着扫帚蹲地打扫。带着一股浓浓的生活气息。

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头像 宣布与王琦结婚

沈腾晒结婚证宣布结婚,王琦陪跑12年现场落泪

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头像 宣布与王琦结婚

在围观路人的见证下沈腾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女友感动的失声痛哭,两人随即拥抱激吻。

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头像 宣布与王琦结婚

    沈腾与女友王琦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的同学。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老人儿了,但是由于属于同一个老师麾下,学习中两人互相产生爱慕之情。

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头像 宣布与王琦结婚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