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选”与数据透视表的筛选

“筛选”与数据透视表的筛选

       设计要点:数据透视表、筛选

 

阿金:俺发现了一个秘密。

秀秀:真的?俺最爱打听秘密了,快说!

阿金:哈!知道你就这样!不过,是关于你不喜欢的数据透视表的。

秀秀:噢,数据透视表呀。

阿金:数据透视表的筛选与普通的“筛选”不同呢。

秀秀:嗨!俺以为什么秘密呢?本来就不太一样。而且俺还觉得数据透视表里的筛选功能更少。

阿金:功能多少,咱暂且放一边,你注意一下行号。

秀秀:咦?无论如何筛选,行号不变,这和普通的筛选不一样!

阿金:对,也就是说,没有隐藏行。

秀秀:但是,这有什么用么?

阿金:引用数据!它可以确定字段标题下的第一行。

秀秀:什么意思?你是说第一条记录?

阿金:对对对。你看,人们往往筛选的第一行就要找的数据。

秀秀:那有怎么样?

阿金:这个用途可大了!比如说你想在任意位置放置这些数据项,然后形成一张报表,那么只要让它等于第一行单元格的值就行了。

秀秀:噢,也就是每一条记录并不是只显示为一行,而是显示为一个页面。

阿金:理解正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