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hub不支持tls1.1导致egit cannot open git-upload-pack

【前言】本文可以当小说看,悬疑小说。【起因】过年后开始上班,大概是2.22开始上班,到昨天2.25发现问题,myeclipse的egit不能clone和pull github上的项目了。报错信息cannot open git-upload-pack,2.25的时候公司网络打开github有点慢,以为是公司网络问题,就没关注,今天2.26试了一下,还是不行,就头大了。【http.sslVerify ...

2018-02-27 00:35:45 7204 8

ueditor-1.4.5-for-bcs.jar

1.百度编辑器ueditor-1.4.5 2.jsp版本 3.直接上传到百度云储存bcs

2014-12-01

Java+FlashWavRecorder实现网页录音并上传

详情查看这篇文章:http://blog.csdn.net/uikoo9/article/details/39371657

2014-09-18

qmask.js 纯js遮罩0.0.2

1.纯js 2.自定义loading图片,css等 3.js文件不到1k

2014-08-25

javaee加密部署

http://blog.csdn.net/uikoo9/article/details/17281403 这篇博文对应的附件,之前上传到微云分享,后来连接失效了,还是放到这里吧。

2014-07-23

SAE-JFinal-Bootstrap-Demo

用jfinal和bootstrap做的一个简单的例子,可以上传到sae上,仅供参考。

2014-07-21

Java做的锁屏软件【附源码】

1.jni调用c编写的dll,将所有键盘操作屏蔽,但是这个dll是在32位系统编译的,64位上运行会报错。 2.双击之后输入密码,回车就锁屏了。 3.锁屏是截取的屏幕做了个图片,在输入框内输入密码回车就解密了。 4.xp下屏蔽了所有操作,win7下没办法屏蔽ctrl+alt+del 5.源码就在jar包中,但是注释部分由于几次转换变乱码了,自己理解下。 同样一个功能用c实现可能很简单,但是用java来做就比较复杂。

2013-09-06

Java实现系统托盘

jar文件双击可以执行,jar里有源代码,可以用解压缩工具查看。 Java实现系统托盘

2012-06-29

Java实现全局热键

jar文件双击可以执行,里边有源代码,可以用解压缩工具查看。 同时按下Win+W键可以实现界面的隐藏和重现, 是在Windows全局下的。

2012-06-29

Java实现Ctrl+Z快捷键撤销

jar文件双击可以运行,jar里有源代码可以用解压缩工具看到。

2012-06-29

Java取得电脑屏幕大小

Java取得电脑屏幕大小 Java取得电脑屏幕大小 Java取得电脑屏幕大小 Java取得电脑屏幕大小

2012-06-29

Java实现Ctrl+Z撤销快捷键

同时按下Ctrl+Z可以实现撤销功能。 同时按下Ctrl+Z可以实现撤销功能。

2012-06-29

java取得屏幕大小

java取得屏幕的宽和高。 java取得屏幕的宽和高。 java取得屏幕的宽和高。

2012-06-29

install4j_v4.0.8(含注册机)

解压缩后: 1.cmd下输入java Keygen得到注册码, 2.安装exe文件最后输入注册码即可。

2012-04-13

Java中利用Robot实现模拟按键

Java中利用Robot实现模拟按键,按下和松开。

2012-03-21

Java中使用BoxLayout实现组件的垂直分布

Java中使用BoxLayout实现组件的垂直分布

2012-03-21

Java中得到电脑屏幕的大小

Java中得到电脑屏幕的大小的一个简单例子!

2012-03-21

Java中BoxLayout的一个简单例子

提供了一个简单的BoxLayout例子。

2012-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