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打印或打印预览或另存为PDF时出现“错误!未定义书签!”的解决办法

出处: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e0924f0101a05l.html


今天在单独打印一份三页的目录Word文档时,所有目录的页码全部变为“错误!未定义书签!”,很是奇妙!一开始还以为是打印问题,又重新打印了一次,问题依旧。后来经过仔细研究,发现是“域”的问题。

 

解决办法:全选(Crtl+A),按下Crtl+F11,再打印或者另存为PDF即可。

 

相关资料:

1、什么是Word的“域”?

Word域可以实现许多复杂的工作,自动编页码、图表的题注、脚注、尾注的号码等,都可以通过Word的域来快速完成。

2、怎么禁止域的自动更新?

选中要锁定的域,按“Ctrl+F11”组合键即可锁定该域,从而防止该域被更新(只对具有更新特性的域有效,如时间域、页码域等)。当需要更新锁定的域时,按“Ctrl+ Shift+F11”组合键即可解除对域的锁定。

3、word如何取消域?

选择要消域的部分,在菜单中单击格式和样式,然后在右侧弹出的格式和样式任务窗格中单击“清除格式”。


  • 8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