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再学学表的分区

前一阵子一直在研究着Oracle的表分区的相关知识。在数据量不断扩大的现在,分区技术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提高效率的技术。      限于业务的原因,我以前每次建立分区表的时候都喜欢用日期进行分区,每天一个range分区。但是突然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很讨厌的表,是一个对应关系表,只有产品和销售品的对应关系,这个样子的表是没有办法建立我最熟悉的range分区的,经过我查阅资料以后我发现hash分区是一

2012-09-28 19:34:13 764

原创 关于分区表的初探

以前我写了一篇博文,里面有一点关于分区表的论述(http://www.cnblogs.com/wingsless/archive/2012/02/04/2338292.html)。但是我发现我少写了一点,在你的查询条件和分区列没有太大关系的时候,分区表不会帮助你提高效率。       图1 图2      我是按照area_id分区的,图1的执行计划:

2012-09-27 22:18:50 570

原创 一周以来工作总结--关于表的压缩

昨天写了一下关于Oracle表压缩的问题(http://www.cnblogs.com/wingsless/archive/2012/09/23/2699309.html),由于时间原因没有具体的实验,只是使用了网上的资料,但是这并不是我的风格,因为网上资料直接拿来转载的多,自己原创的少。所谓事必躬亲嘛,做个实验。      有两张表,一张压缩(TEST_1)一张不压缩(TEST)。

2012-09-24 22:33:25 725

原创 一周以来的工作总结

这周客户的问题非常多,总是说我的数据不对。于是我对数据梳理了以后发现以前认为是重复数据的,其实并不是,而是我忽略了一个维度。那么这样一来,我们的周详单表就会有500多万的数据。一个月按照4周计算,就要有2000万条数据。而我大概计算了一下,每一个周的分区要占用2G多的存储空间,要知道电信给我们的空间不过是500G左右,我们大家都在用,我一个人每周消耗2G,显然不合适。       这个时候有

2012-09-24 22:32:42 688

convert mysql to oracle 工具

convert mysql to oracle 工具,可以将MySQL轻松转换成Oracle

2018-01-09

美河提供.数据库性能调优.原理与技术.pdf

美河提供.数据库性能调优.原理与技术.pdf

2012-11-28

Oracle题库1Z0-042

这么好的东西,我就收1分,很给面子了。祝考试顺利

2011-12-10

OCP考试模拟器047

047考试模拟器

2011-12-09

OCP考试模拟器043

043考试模拟器,你懂的,只要1分。希望你考试通过。谢谢下载。

2011-12-09

OCP题库模拟器042

042考试模拟器,你懂的,只要1分。希望你考试通过。谢谢下载。

2011-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