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有暴风雨

早上刚上班,就接到消息说今天麦莎台风会从天津吹过来,带来北京“10年来最大的暴雨”。我开始发愁没有带伞,后来想想暴雨中伞的作用也不大,又开始为自己才穿没多久的皮凉鞋担忧。

一直到下班的时候,雨也没有来,群里有人说北京气象台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有人贴起了无聊人士杜撰的“台风北京IT企业行”现场报道。最新消息是今晚到明天会有大到暴雨,再不下某些专家的面子要挂不住了,就算没雨也得开几架飞机过来人工降雨才好。

开车的同志要注意了,坑坑洼洼的地方少走。走路的同志要注意了,广告牌底下要少走。流浪猫狗注意了,尽量躲到高处去……

另外,拍电影电视的可以省钱了,瞅准时间就开拍吧,男女主角往雨里一站,爱怎么演怎么演--别忘了演完喝碗热姜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